通知公告
科研基地管理处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科研基地管理处面向全院在职在编人员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 综合计划科,1名;

2. 基地规划与管理科,1名。

二、招聘条件

1. 院部在编职工,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报名综合计划科岗位的,须为中共党员。

2.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及工作执行力。

4.科技管理、科技支撑、科技服务、科技创新岗人员,可视具体情况报名,其中科技管理岗优先。

三、报名事项

1. 填写《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内部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并报送至科研基地管理处313室,同时发邮件至782629775@qq.com;

2. 科研基地处将根据报名情况,择机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参加面试者需准备5-8分钟的PPT竞聘报告,主要内容为:本人基本情况、对所聘岗位的认识、本人应聘优势以及应聘后的工作打算等;

3. 经面试录用人员,其岗位职级,根据其自身资格条件和职级情况,按《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试行)》(苏农院党字﹝2020﹞11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履行组织程序进行聘任;

4.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2月6日;

5. 报名联系人:巩文红;

联系电话:025-84392101,15895862039。


                                                                                                             科研基地管理处

                                                                                                           2023年1月18日

院内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