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科研基地管理处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2年9月27日在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网站上发布的《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公告》,报名工作已结束,经过资格初审与综合排名等规定程序,确定了本次公开招聘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现将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下午14:00

面试方式:腾讯会议线上面试(会议号:813910726)

三、面试内容

1.个人自述,应聘人员用多媒体PPT作个人简况、业绩介绍、岗位工作设想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2.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测试。

四、面试须知

1.鉴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面试采用线上面试,请各位面试人员提前调试好视频设备,准时参加。

2.材料准备:

(1)汇报PPT;

(2)身份证电子版;

(3)证明所学专业的学历、学位证书电子版。

上述材料请于2022年10月26日15:00前发送至邮箱jaasxuefei@126.com。

3.面试顺序:参见面试人员名单。

4.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在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各确定1名拟录用人选。

5.体检:拟录用人员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一次性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科研基地管理处公开招聘非在编人员面试人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