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研基地管理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基地一体化建设,增进“三城五地”工作交流,12月27日,科研基地管理处在新洋基地组织召开2023年度科室(部门)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处长艾玉春主持,全体处领导,基地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

会上,各科室(部门)围绕2023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成效亮点、存在不足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总结汇报系统全面,亮点突出,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积极分享了工作中的先进做法与经验体会,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与工作目标。

艾玉春对各科室(部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新洋基地撤并改革后各项工作的高质有序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全处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新的一年全处要协同融合、上下同心、砥砺奋进,立足一体化建设总体目标,结合全处重点工作,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推动科研基地高质量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完善全院科研基地共管共享、协同创新机制,为全院科技创新、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基地支撑。

其他处领导对各科室(部门)工作总结情况及PPT汇报技巧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做好2024年度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前,为增进各基地职工之间沟通和交流,还组织了“乒羽友谊赛”团建活动,充分展现了全处职工团结协作、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