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院党委巡察整改要求,1月16日下午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处长艾玉春主持会议,院党委巡察办刘红锦等到会指导。

会上,艾玉春代表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支部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进展情况,根据巡察反馈意见,举一反三,重点剖析党政班子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下一步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各自牵头整改的任务,严肃认真的开展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落细整改举措,明确努力方向。随后,其他成员逐个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或建议,帮助完善整改措施。

刘红锦对此次巡查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的评价,他表示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政领导班子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相关程序规范严肃,反思问题鞭辟入里,剖析原因认真准确,实现了不遮不掩、“红脸出汗”、“治病疗伤”的目的。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真正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并对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的整改方案和后续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艾玉春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大家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党政领导班子要凝聚合力,以上率下带头整改,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与业务工作、日常工作融为一体,同步实施、同步推进,确保整改工作的实效性,并以此助推科研基地的创新发展,为我院建成高水平国际化现代科研院所提供基地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