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持续发力强化廉政教育 纵深推进激扬气正风清 ——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召开1月份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职工理论学习和廉政安全教育,1月26日上午,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艾玉春主持,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艾玉春指出,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纯洁党内关系,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他强调要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注重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在前期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的基础上,艾玉春和纪检委员王瑾对全体党员职工进行了节前廉政谈话和安全提醒,要求全体党员职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临近年关,各基地职工务必树牢安全发展观念、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各项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随后,王瑾传达了《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