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以学促干谋发展 务虚促实谱新篇——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2月22日下午,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等文件会议精神,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共同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艾玉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艾玉春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支部副书记孙加祥领学了《农业农村部关于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工作部署的实施意见》、纪检委员王瑾领学了江苏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副处长万云龙领学了中共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青年委员冯继宏领学了江苏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大会根据选举程序要求,全体党员集体审议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艾玉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并将其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指导,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院科研基地管理工作的实际行动。他号召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以增智、以学促干,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相促进,紧紧围绕科研基地的精细化管理,集智奋楫,持续推动科研基地的高质量发展,为我院建成国际化现代科研院所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在工作务虚会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在全面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紧扣部门重点工作,以“精细管理”为主题主线,进一步理清思路、集思广益,科学谋划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