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12月份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宪法宣传,弘扬宪法精神,12月20日下午,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在院部组织召开12月份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处长艾玉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艾玉春在通报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时指出,今年全体职工紧紧围绕基地年度重点工作,推动科研基地高质量发展,为我院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基地服务与支撑。新的一年要注重学习转化,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与运用,持续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同时号召全体党员教育引导身边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意识。

第四季度道德讲堂如期举行,党小组长李纲以《敬业——职业道德的灵魂》为题,从敬业的内涵、原因、标准、层次、典型五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要敬业,如何做到敬业,号召大家不要看轻自己所处的单位,要善待我们的单位,因为这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责任。

会议还集中传达学习了2023年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新的重大突破 在中国式现代化中更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 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法治轨道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后全体党员职工还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觅渡》。